新加坡与苹果合作 透过Apple Watch提升全民健康

新加坡与苹果合作 透过Apple Watch提升全民健康
2020年09月16日 15:11 cnBeta

原标题:新加坡与苹果合作 透过Apple Watch提升全民健康 来源:财联社

据报道,拥有世界上最先进医疗体系之一的新加坡,正鼓励其公民以一种全新的方式保持健康身体——使用苹果手表(Apple Watch)和一款名为LumiHealth的新应用。按照苹果的说法,只要用户参与健康活动,就可以获得新加坡政府的财务奖励。

据了解,LumiHealth是一个由医生和公共卫生专家组成的团队合作创建的个性化项目,旨在鼓励健康的活动和行为。它是由新加坡保健促进局(Health Promotion Board)与苹果公司合作设计的。该计划也是新加坡“智慧国家计划”(Smart Nation initiative)的一部分,也表明了新加坡在全国范围内利用技术为其公民和企业带来利益的努力。

LumiHealth利用行为洞察力,鼓励新加坡居民养成健康习惯,并通过个性化提醒、计划、活动指导和激励措施完成健康挑战。具体而言,其用户可以在一个星际探索者的指导下在软件中环游世界,它会根据用户的年龄、性别和体重来指导他们完成个性化的任务。每周的活动目标因人而异,这些目标不仅可以通过散步来实现,还可以通过游泳、瑜伽和其他活动来实现。

据悉,这款App将于今年10月份登陆App Store。用户注册并参与活动就能获得奖励,每年可获得的金额最高可达380新加坡元(约1900人民币),奖金与一系列健康活动有关,比如冥想、散步、游泳、高质量睡眠及公共健康活动(例如免疫接种)。一旦新冠疫苗上市,App可能还会鼓励大家注射。

新加坡副总理王瑞杰(Heng Swee Keat)表示,“即使全世界所有人都在应对来自新冠病毒的挑战,我们也必须继续投资于我们的未来。新加坡和苹果的合作将使新加坡公民过上更健康的生活,但同样重要的是,它将为改善世界各地人民的健康贡献宝贵的经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