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百度云总经理尹世明加入微盟 任COO负责战略推进

前百度云总经理尹世明加入微盟 任COO负责战略推进
2020年09月16日 14:55 CNMO

原标题:前百度云总经理尹世明加入微盟 任COO负责战略推进

  【CNMO新闻】近日,前百度集团副总裁、智能云事业群总经理尹世明加入微盟。微盟集团人事任命通知显示,尹世明担任微盟集团COO(首席运营官),并成为集团管理委员会成员,向微盟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孙涛勇汇报。

  尹世明将负责推进微盟集团“大客化、生态化、国际化”核心战略的规划落地,推进微盟大客运营体系的升级和转型,建立微盟开放平台生态、流量生态、应用生态,以丰富的跨国企业经验帮助微盟加快国际化布局。

尹世明

  资料显示,尹世明曾就职于SAP、苹果、百度等国际知名公司,拥有20余年管理经验。2016年,尹世明被百度前总裁张亚勤招入,成为百度云的“一把手”。此后他搭建了百度智能云的产品技术和商务体系,推动了百度智能云过去几年的高速发展。2020年,尹世明从百度离职,加入微盟。

微盟

  微盟是国内领先的智慧商业服务商,同时也是腾讯社交网络服务平台企业精准营销服务提供商。微盟围绕商业云、营销云、销售云打造智慧云端生态体系,通过去中心化的智慧商业解决方案赋能中小企业,帮助它们实现数字化转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