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升级旗下产品售后:用户每12个月最多2次意外损坏保修

苹果升级旗下产品售后:用户每12个月最多2次意外损坏保修
2020年09月16日 14:52 快科技

原标题:苹果升级旗下产品售后:用户每12个月最多2次意外损坏保修

事实上,苹果已经开始调整旗下产品的售后了,这也包含国内用户,当然不是他们良心,这是刺激你去购买付费服务呢。

苹果悄然更新了Apple Care+的保修条款,不仅每年提供更多的意外损坏保修,同时还延长了苹果用户注册该服务的时间。根据新条款,Mac、iPhone、iPad、Apple Watch、HomePod和iPod设备用户现在每 12 个月可获得两次意外损坏的保修服务,而此前为每24个月两次。

根据苹果中国官网显示的信息:

每部iPhone均可在有限保修期内享有 1 年的硬件保修服务和长达90天的免费电话技术支持。适用于 iPhone 的 AppleCare+ 服务计划可延长你的服务保障期限,还可提供每 12 个月最多两次意外损坏保修服务,每次收取相应的服务费:对于屏幕损坏,收取RMB 188的服务费;对于其他任何损坏,收取RMB 628的服务费。

中国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包括“三包”规定,赋予了消费者自购买之日起1年的产品质量问题保修服务。

苹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