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iPohone 12,苹果在这个秋夜到底发布了啥

没有iPohone 12,苹果在这个秋夜到底发布了啥
2020年09月16日 11:18 IT168

原标题:没有iPohone 12,苹果在这个秋夜到底发布了啥

  9月16日凌晨1点,苹果终于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虽然没有带来备受期待的iPhone 12系列手机,但依旧带来了几款精品。

  在这场发布会上,苹果发布了新款Apple Watch Series 6,其中支持GPS版本起售价3199元,支持蜂窝网络的版本起售价为3999元。低配版本Apple Watch SE的GPS版本起售价稍低一些,仅为2199元,蜂窝网络版本则是2499元起。整体价格来看,比安卓厂商推出的智能手表稍微贵一些,不过考虑到苹果的生态建设,完全是值得的。这四款手表都将于9月17日开启预定,9月20日正式开售。

  除了手表,苹果还发布了两款全新的亲民级平板电脑iPad Air 4和iPad 8,其中iPad Air 4 64GB版本售价为4799元,256GB版本售价为5999元,支持蜂窝网络的版本则分别为5799元和6999元。iPad Air 4首发了5nm A14仿生处理器,搭载了10.9英寸Liquid视网膜显示屏,支持Wi-Fi6,将于10月开售。

  iPad 8更加便宜,仅支持Wi-Fi,32GB版本仅售2499元,128GB版本售价为2999元,支持蜂窝网络的32GB版本售价为3499元,128GB版本则是3999元,将于9月17日开启预定,9月20日正式开售。

  虽然这一次苹果并没有发布iPhone 12系列,但这几款产品依旧是表现都相当不错,尤其是iPad 8和Apple Watch Series 6,相信都会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另外,iPhone 12系列预计会在10月发布,如果期待苹果新机,可以等待苹果的下一场发布会。

蜂窝网络苹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