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印度人!涉藏毒企图逃走,港警拘捕一名印度男子

又是印度人!涉藏毒企图逃走,港警拘捕一名印度男子
2020年09月16日 11:11 环球时报

原标题:又是印度人!涉藏毒企图逃走,港警拘捕一名印度男子

据港媒报道,昨日(15日)晚上9时许,警员巡经尖沙咀海防道一游乐场,截查一名形迹可疑的印度籍男子,遭对方拒绝合作及企图逃走,发出口头警告不果,遂以胡椒喷剂将他制服。

警员随后在这名25岁印度男子身上检获小量大麻,市值约700元。该男子涉嫌藏毒及阻碍警务人员执行职务两宗罪被捕,案件交由油尖警区刑事调查队跟进。被捕男子眼部红肿感到不适,与手部受伤男警送院治理。

尖沙咀有印度男子在公园内遇警截查,涉嫌藏毒被捕 图源:香港“东网”尖沙咀有印度男子在公园内遇警截查,涉嫌藏毒被捕 图源:香港“东网”

据港媒此前报道,警方上月拘捕藏有1公斤大麻花印度男子毒贩后,顺藤摸瓜追查后,9月8日突击搜查尖沙咀一单位,捣破一个毒品储存仓库及分销中心。行动中,警方检获约5公斤毒品,包括怀疑可卡因粉末等,市值约500万港元,并拘捕4名印度籍男子。4名疑犯相信与上月1名贩运大麻花的印度男子属同一个贩毒集团。警方相信该批毒品主要提供予西九龙一带的娱乐场所。

4名印度男子被警方拘捕 图源:港媒

警方经调查后,拘捕单位内3名21至43岁印度籍男子,当中1人涉嫌非法入境,1人过期居留,3人涉嫌贩毒、管有违禁武器、非法入境及逾期居留被捕。4名被捕人士已被押返警署扣留调查。消息指,南亚裔人士持有旅游证件及偷渡来港贩毒并不常见,警方相信被捕人士有预谋来港贩毒,警方将继续深入调查,不排除有更多人士被捕。

4名印度男子被警方拘捕 图源:港媒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