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竞争 Peloton CEO:苹果推Fitness+只是在合法化健身内容

不惧竞争 Peloton CEO:苹果推Fitness+只是在合法化健身内容
2020年09月16日 09:47 cnBeta

原标题:不惧竞争 Peloton CEO:苹果推Fitness+只是在合法化健身内容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当苹果在Peloton的第一次投资者会议上宣布了Fitness+时,Peloton CEO立即被问及苹果是否会涉足同样的业务。而就在今日的Time Flies发布会上,苹果宣布了为Apple Watch用户推出流媒体健身项目--Fitness。这项服务将把Apple Watch的健康追踪功能跟教练指导的锻炼结合起来并让其成为Peloton的直接竞争对手。

据了解,Peloton是另一家以生产高端健身设备--跑步机和固定自行车--并将其跟在线健身内容相结合而闻名的公司。

这一消息则是在Peloton作为上市公司首次召开投资者会议期间宣布的。受此影响,Peloton的股价略有下跌,但在发布前该公司的股价上涨了约4%。

Peloton CEO John Foley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他们只是像所有人一样在消化这个声明,在其看来,在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是世界上的最大公司、一家2万亿美元的公司对健身内容的合法化,而这对苹果来说意义重大。

另外他还暗示,他们将继续通过提供设备来突出自己,而这是苹果缺乏的。“他们不会进入硬件领域,”Foley在谈到苹果时说道,“它们只有内容。我们认为,我们的特殊酱汁的神奇之处在于我们的互联平台。如果你想要骑自行车那么你需要一台固定自行车,如果你想要跑步那么你需要一台跑步机。”

Peloton的设备针对的是另一个不同的人群--那些愿意花几千美元健身的人。据悉,Peloton最便宜的自行车售价要1895美元,而他们的Peloton Tread+起售价更是高达4295美元。Peloton还提供了两种不同的会员选择。一个13美元的套件允许一名用户参加Peloton健身课程,这可以不需要任何Peloton设备。40美元的套餐则需要一辆Peloton Bike、Bike+或Tread+并提供完整的家庭访问健康指标、指导锻炼等。

与之相反,Apple Watch Series 3的售价为199美元,这是进入Fitness+的最低要求。Fitness+的订阅价为9.99美元,最多可覆盖5名家庭成员。

最近,Peloton发布了一款新的Peloton Bike+,其可以通过GymKit轻松跟Apple Watch配对使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