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势而行、聚势共赢,佳歌集成灶9月全国优商甄选计划即将开启

​乘势而行、聚势共赢,佳歌集成灶9月全国优商甄选计划即将开启
2020年09月16日 09:40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乘势而行、聚势共赢,佳歌集成灶9月全国优商甄选计划即将开启

9月15日-16日湖北襄阳

9月22日-23日江苏徐州

9月24日-25日福建厦门

三场财富峰会,期待您的到来!

01

把握风口,乘势而行

集成灶近几年发展迅猛,疫情过后也是最快恢复并至今位居厨电销售额增速榜首的厨电品类,是厨电行业近年来最大的风口。

最新一周销售情况显示,在各类厨房电器中,集成灶是唯一实现零售额及零售量同比增长的品类。而其他厨电均同比下降20%以上。(数据源自中怡康时代)

复工至今,原本搁置的装修计划早已提上日程,厨电行业恢复进度也已经拉至尾段。在近阶段行业整体景气度提升的环境下,家电各品类的恢复情况,很大程度上预示着整个下半年市场的发展走势。

另一方面,受疫情影响,消费者对饮食安全的关注度提升,对具备消毒功能的集成灶偏好也在增强。而集成灶顺应开放式厨房潮流下的大吸力需求,适应高房价小户型趋势下省空间的天然优势,则让集成灶行业更具前瞻性。

02

选择佳歌,聚势共赢

佳歌集成灶成立短时间内,已经在全国三百多个城市落地开花,以“佳速度”席卷全国。佳歌品牌的急速扩张与前期不计成本的投入,和追求极致的产品研发是分不开的。

佳歌集成灶在创立品牌之初就大手笔投入工厂建设,斥巨资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坚持自主研发开模制造。

在品牌正式发布之前,我们已经搭建多条自动化生产线。产品制造过程中,我们也坚持采购高于其他品牌数倍成本的零件和原材料,以更高工艺标准,匠心打磨每一台产品。

耗资8亿建设中的佳歌集成灶二期智能工业园,我们也将引进最先进的全自动生产设备和实验检测设备,建立起全新的生产流水线和标准化实验室。

在优秀团队和先进设备支持下,佳歌集成灶已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及荣誉证书。整机背板无螺丝、整机模块化设计、一门式集成灶等创新设计,强势引领集成灶行业发展。

独创的无线充电功能、智能蓝牙音响打破厨房定义,让烹饪生活不再单调。重塑行业新标准的蒸烤消一体黑科技,实现烟机、灶具及专业蒸箱、烤箱、二星级水平消毒柜五合一,受全行业瞩目。

凭借强大的企业实力、差异化的高品质集成灶和日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佳歌集成灶发展至今,也一路收获奖项荣誉不断。

7月,佳歌集成灶作为集成灶行业精工制造、匠心打磨、潜心创新的践行者,荣膺《2020年度国际质造节行业质造典范奖》;9月,佳歌又实力斩获《2020华腾杯集成灶影响力十大品牌》。在集成灶这个赛道,佳歌无疑是一支极具投资价值的潜力股!

9月3城

佳歌期待与你携手

乘势而行、聚势共赢!

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