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OWA这家线上新店太飒,“断货王”沙漠玫瑰粉居然神闪现!

RIMOWA这家线上新店太飒,“断货王”沙漠玫瑰粉居然神闪现!
2020年09月16日 20:47 财经网

原标题:RIMOWA这家线上新店太飒,“断货王”沙漠玫瑰粉居然神闪现!

距离“国庆+中秋plus版”黄金周还剩两周,要抢占新一轮朋友圈旅游摄影大赛的C位,怎能没有一只帅气的行李箱?全世界时尚达人出行pick度最高的RIMOWA(日默瓦),最近又有大动作,9月15日登陆京东开启品牌官方旗舰店,并特别上线已在全球其它地区卖断货的沙漠玫瑰粉,绝对是助你潮酷出位的秘密“杀器”。

  作为享誉全球的奢华行李箱品牌,创立于1898年的RIMOWA(日默瓦)以品质和创新为核心理念,坚持为品味高尚及喜爱深度探索的旅行者制作行李箱。其于1937年推出标志性的铝材行李箱,灵感源自于开创时代制造飞机的技术,为整个产业带来革新,并创造了其沟槽式的经典设计;2000年再开先河,推出以聚碳酸酯为材质的行李箱。RIMOWA(日默瓦)坚持在德国本土设计及制造,独特的生产过程融合了悠久传统、精湛工艺与现代科技。2017年,RIMOWA(日默瓦)加入 LVMH 集团。

  这次入驻京东,RIMOWA(日默瓦)除了诚意奉上大热配色,还带来了Original、Classic、Essential、Essential Lite、Essential Sleeve、Hybrid等系列产品,上架款式几乎都在该品牌的必买清单上。

  钟情于旅行箱厚实质感的时尚人士,一定不能错过Original系列。该系列采用优质铝镁合金精工打造,阳极氧化工艺加持下,重塑细节之美,使行李箱更具质感。全新TSA锁安全又稳固,MULTIWHEEL全方位滚轮安静易控,伸缩式拉手带来流畅操作体验。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当家花旦”,而Classic品牌传奇经典系列就是RIMOWA的颜值担当,该系列由纯镁铝材质打造,呈现出材质与工艺的完美融合,是高端商务人士的不二之选。

  如果你喜欢质地轻便的旅行箱,那么RIMOWA Essential轻质系列再合适不过。该系列在原本朴实的设计中,结合当下潮流轻快的颜色,更加迎合当下年轻人的需求。这个系列除了沙漠玫瑰粉,还有仙人掌绿、浆果紫、哑蓝色、亮蓝色、冰川蓝、油田金、哑黑色、亮黑色、白色等色彩供选择,不负每一份对五彩世界的热切追求。

  比Essential材质更轻便的Essential Lite、Essential Sleeve,也在京东亮相。其中,Essential Lite超轻系列继承轻质系列优点的同时,在设计与功能上再次更新,让箱体更加轻盈。Essential Sleeve商务轻质系列独有箱体前侧拉链设计,方便文件笔记本拿取,解决商务人士出差痛点。

  如果想要再特别一点,还可以选购RIMOWA Hybrid创新融合系列。箱体采用轻盈的聚碳酸酯,并在四角配以铝镁合金材质,不仅带来超轻使用快感,也使箱体更坚实。每一处的细节考究,都是对完美旅途的巧妙回应。

  看完这份RIMOWA(日默瓦)爆品清单,你是否已经等不及想要去京东下单了?事实上,随着今年众多奢侈品牌加速线上化布局,拥有4亿消费用户及超50%PLUS高端用户的京东,已经吸引了来自不同领域、不同国家的多家品牌入驻。

  对品牌来说,京东的高端客群以及京尊达等配套解决方案的匹配,可以与奢侈品牌的门店服务相得益彰,完整保持品牌调性;对消费者来说,无论是像RIMOWA(日默瓦)这样闻名全球的百年大牌,还是由新锐设计师开创的小众品牌,如今只要打开手机上的京东APP就可以随心选购,甚至买到其它地区都断货的人气爆品,更是极大的便利。

  对了,最后再透露一个好消息:RIMOWA(日默瓦)京东官方旗舰店开业期间,还可享受12期白条免息礼遇,每一次出游都能感受到一次羡慕的目光还有绝对的轻巧顺滑出行,还等什么,看上哪款赶紧出手吧!

日默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