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iPhone 但二手市场上这些iPhone机型涨价了

没有新iPhone 但二手市场上这些iPhone机型涨价了
2020年09月16日 16:13 家电网

原标题:没有新iPhone 但二手市场上这些iPhone机型涨价了 来源:新浪科技

苹果秋季发布会如约而至,尽管备受期待的新iPhone并未出现,不过,受新iPhone即将发布的影响,二手市场iPhone交易量持续走高,价格也出现波动。

转转集团发布的最新手机行情显示,iPhone旧机型售价在二手市场近期有跌有涨,其中iPhone 11和iPhone X入门级机型售价与9月初相比涨幅已超过200元。除此之外,其他iPhone机型如新iPhone SE、iPhone XR等普遍降价,iPhone 8的99新入门级机型降幅超100元。

转转方面表示,这说明二手手机市场在一定时期内的存量发生变化,价格也会变动。从市场供给看,新iPhone发售在即,二手市场部分供给端的旧iPhone机型控货比例会有所调整,为未来发布留出空间。

此外,转转方面提到,从数据看,iPhone小屏设计今年有回潮倾向,随着iPhone 12发布,根据规律iPhone 7有望在二手市场走俏。与此同时,黑色、深空灰和金色等经典色更受欢迎,深灰色的iPhone X、黑色的iPhone 7和黑色的iPhone 11分列苹果热销机型配色榜的前三位。转转方面称,虽然推迟,但未来随着iPhone 12系列推出,也将宣告苹果正式加入5G手机市场角逐,换机潮即将到来。

(家电网® HEA.CN)

新iPhoneiPhon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