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开售容声对开T格局冰箱“鲜人一步”

苏宁开售容声对开T格局冰箱“鲜人一步”
2020年09月16日 15:47 家电网

原标题:苏宁开售容声对开T格局冰箱“鲜人一步”

急着做饭,但还要苦等冷冻室的肉化冻;冷藏室食物全堆在一块,想吃的怎样都翻不到……买了一台冰箱,还买回来了烦恼?与其忍受,不如看看容声对开T格局503WRS1HP冰箱吧。独创T格局,开辟新空间;0度保鲜馆,微冻自在切;全空间净化保鲜,不仅除菌更除味,从此开启品质生活,让优雅与美味同行。

创新对开T格局,多样化存储空间

市场上的冰箱多为传统对开或法式四门,前者食物堆积,串味且易滋生细菌,后者各层翻找拿取不便利。而容声创新T格局是传统对开的升级版,能满足用户的多样化存储需求,食材分类存放,杜绝串味;还拥有七大存储区域的大冷冻室,满足囤货小心愿,想吃什么想拿什么,一目了然。

除此之外,符合中式存储习惯的精致冷藏室,涵盖从4℃至-7℃宽幅变温0度保鲜馆,专门为高端食材量身定制,精细控温,让每一寸的储藏都在最适宜的温度,留下最纯粹的美味。尽管内里大有乾坤,但它却不占用过多空间,超薄箱体深度仅为646mm,满足家装挑剔尺寸,1786mm的高度方便拿取食材。

同类行业双唯一,全空间净化保鲜

容声503升T型对开冰箱拥有高配版全空间净化保鲜系统,是行业同类产品中唯一一款拥有除乙烯功能且全空间都能除菌净味。其冷藏室采用CCA银离子物理3秒除菌,通过纳米钯形成钯触媒,常温或低温下快速吸附并分解乙烯和其他异味气体,保障全空间净化保鲜,实现长效广域健康杀菌,保证整机抗菌率达99.9%,净味率高达 99%,除乙烯率达85.6%。其冷冻室采用在低温状态下仍有效存活的铜离子进行除菌,对李斯特菌和耶氏森菌的除菌率均可达到99.99%,抗菌率达99.9%。同时杀灭细菌病毒后,铜离子可溢出重复使用,确保抗菌功效持续长久。

独立双制冷三循环新鲜各就各位

除了满足顾客多样化存储要求,创新T格局还打破传统循环局限,除冷藏、冷冻区域之外,还设有独立变温专区,可实现独立循环、独立控温,各层食材不串味,降温快,高保湿,保障食物水分不流失,保鲜时间因此,果蔬储藏周期比普通冰箱延长一半。

(家电网® HEA.CN)

容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