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更新AppleCare+条款:每年都有2次意外损坏保修

苹果更新AppleCare+条款:每年都有2次意外损坏保修
2020年09月16日 15:24 CNMO

原标题:苹果更新AppleCare+条款:每年都有2次意外损坏保修

  【手机中国新闻】相信每一个iPhone用户都知道苹果自家的“保险服务”AppleCare+,对于如今的手机用户们而言,损坏维修的价格可不是谁都想承担的。 近日苹果方面更新了AppleCare+的保修规则,原本2年期仅有两次意外损坏维修,现在变为了每12个月两次。

  根据中国的三包规定,每部iPhone在有限保修期内享有1年的硬件保修服务和90天的免费电话技术支持。AppleCare+不仅可以延长你的服务保障期限,还可提供每12个月最多两次意外损坏保修服务。对于屏幕损坏收取RMB 188的服务费;对于其他任何损坏,收取RMB 628的服务费。

  对于iPhone而言,硬件的维修范围包括:iPhone本体、电池以及耳机和配件。如果你的数据线和充电头在保修期内出现问题,也是可以维修或更换的。而电池作为损耗品,苹果方面表示在电池容量少于80%的时候可以获得维修服务,也就是更换。一年两次的意外保修,感觉AppleCare+突然更超值了。

苹果硬件AppleCar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