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官方发布全新A3 G-Tron官图 配1.5T约24.7万起售

奥迪官方发布全新A3 G-Tron官图 配1.5T约24.7万起售
2020年09月16日 15:23 CNMO

原标题:奥迪官方发布全新A3 G-Tron官图 配1.5T约24.7万起售

  【智车派新闻】目前,全新第四代奥迪A3已在国内下线。而在海外,奥迪A3 G-Tron将推出一款天然气版车型。据了解,新车采用汽油加天然气的混合动力组合,续航里程达到445km。该车将于今年秋季率先在德国上市,售价为30705欧元(约合人民币24.7万元)。

全新A3 G-Tron

  从外观上看,和普通版车型相比,全新奥迪A3 G-Tron的前脸设计更加激进,进气格栅尺寸更大,侧面线条十分简洁,尾灯的造型和头灯相呼应,整体偏运动风。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和普通版一致,配备了10.1英寸控制触摸屏,采用分层式中控台设计,其全新的设计风格搭配多边形元素,突显了新车的时尚感。

全新A3 G-Tron内饰图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百公里加速需要9.7秒,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45公里,而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95公里。官方还表示,新车每公里仅消耗3.5-3.6千克天然气。

奥迪25-35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