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Q3业绩说明会10月15日举行 预计营收最高115亿美元

台积电Q3业绩说明会10月15日举行 预计营收最高115亿美元
2020年09月16日 15:34 TechWeb

原标题:台积电Q3业绩说明会10月15日举行 预计营收最高115亿美元

【TechWeb】9月16日消息,台积电在官网宣布,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在10月15日下午举行。

台积电台积电

如往常一样,公布财务报告前十天(10月5日至14日)为缄默期,台积电将避免与投资机构及券商联系。

台积电预计第三季度营收为112亿美元至115亿美元,营业毛利率为50%至52%,营业净利率为39%至41%。

台积电成立于1987年,是全球最大的晶圆代工半导体制造厂,客户包括苹果、高通等等。其总部位于台湾新竹的新竹科学工业园区。

新竹台积电美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