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Q2处理器份额下降 或因接高通大单份额在Q3回升

三星Q2处理器份额下降 或因接高通大单份额在Q3回升
2020年09月16日 14:58 CNMO

原标题:三星Q2处理器份额下降 或因接高通大单份额在Q3回升

  【手机中国新闻】9月16日,据sammobile报道,三星品牌在努力扩展自家的移动处理器业务,此前发布的新款Exynos处理器也在多个品牌手机上出现,但是最新报告显示,三星品牌的处理器业务在2020年第二季度有下降。

三星Exynos处理器

  该网站表示,三星处理器业务在今年Q2下降的原因,或是因为该品牌处理器的功耗和节流性不佳,有一些手机厂商是挑选处理器的时候,变得更谨慎。它们表示,三星品牌2020年Q2处理器业务下降的数据来自Counterpoink Research。这份数据显示,去年同期,三星处理器的市场份额为16%左右,而现在只有13%,下降了3%。

三星获高通大额订单

  此前,CNMO曾报道,三星电子获得了为高通生产下一代处理器的1万亿韩元订单,这也是三星首次获得高通旗舰芯片订单。有知情人士透露,三星或因为获得高通的大额订单,使其在处理器行业的份额上升。

三星高通处理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