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称美国在三四周内批准疫苗,FDA局长:不会仓促推出

特朗普称美国在三四周内批准疫苗,FDA局长:不会仓促推出
2020年09月16日 14:33 cnBeta

原标题:特朗普称美国在三四周内批准疫苗,FDA局长:不会仓促推出 来源:环球时报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6日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周二宣称,美国已经“非常接近研制出新冠病毒疫苗”,并表示可能在几周内准备就绪。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多次暗示,在11月3日美国大选投票日之前,将会有一种针对新冠病毒的疫苗得到批准。

原标题:特朗普称美国在三四周内批准疫苗,FDA局长:不会仓促推出

“由于FDA(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以及所有的批准程序,之前的政府将可能花了几年时间才获得疫苗。而我们在几周内就能得到它,你知道,可能是三、四周。”特朗普在美国ABC电视台一个节目上说。

目前,美国政府正在处理六种疫苗,其中三种已进入关键的三期临床试验。

虽然特朗普总统暗示将在选举日之前准备好疫苗,但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主任弗朗西斯·柯林斯上周表示,无法预测美国是否能在11月3日之前得到疫苗,但他乐观地表示,2020年底将会有一种疫苗出现。

美国民主党人表达了对FDA被迫加快疫苗研发的担忧,认为这可能会削弱疫苗的效力。然而,FDA局长史蒂文·哈恩表示,FDA将提供一种安全有效的疫苗,不会在科学之外的任何影响下仓促推出疫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