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peria全新车用TrEOS ESD保护器件兼具高信号完整性、低钳位电压和高浪涌抗扰度

Nexperia全新车用TrEOS ESD保护器件兼具高信号完整性、低钳位电压和高浪涌抗扰度
2020年09月16日 14:21 电子产品世界

原标题:Nexperia全新车用TrEOS ESD保护器件兼具高信号完整性、低钳位电压和高浪涌抗扰度 来源:EEPW

半导体基础元器件领域的高产能生产专家Nexperia推出四款全新的TrEOS ESD保护器件,这些器件通过了AEC-Q101认证,适用于车规级应用,并且可承受高达175°C的高温。同时,与所有TrEOS器件一样,这些新的车用器件具有很低的电容,可确保高信号完整性,并具有很低的钳位电压和高稳健性,适用于新的车载接口。具体的车载应用包括采用USB 3.2HDMILVDSSerDesSD卡接口的信息娱乐、多媒体与ADAS系统。

本文引用地址:http://www.eepw.com.cn/article/202009/418378.htm

NexperiaTrEOS ESD保护技术利用有源可控硅整流来克服传统保护难题。电容低至0.5 pF,钳位电压只有3 V,器件可承受高达10 A 8/20 µs的浪涌和ESD脉冲。这一性能处于行业先进水平之列,并以经过广泛验证的SOT23封装形式提供。

Nexperia产品经理Lukas Droemer评论道:我们的TrEOS技术自2015年推出以来,便为移动设备和计算ESD保护树立了行业基准。随着现在人们对汽车互联的要求日益提高,Nexperia将继续提供符合汽车行业标准的TrEOS ESD保护产品组合。借助这些新器件,汽车设计工程师能够为新系统赋予TrEOS ESD保护效率,同时提高系统级稳健性。

率先推出的符合AEC-Q101标准的四款PESD2USBx-T系列TrEOS ESD保护器件目前已进入量产阶段。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