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9i亮相印度市场:760元起,续航是一大亮点

Redmi 9i亮相印度市场:760元起,续航是一大亮点
2020年09月16日 11:55 IT168

原标题:Redmi 9i亮相印度市场:760元起,续航是一大亮点

  9月15日,Redmi在印度市场发布了新机——Redmi 9i,该机的一大特色是出厂预装了MIUI 12,新版系统是基于Android系统深度定制的,在用户隐私上有极强的保护能力。

  Redmi 9i的另一大亮点则是续航能力,其配备了一块5000mAh容量的大电池,Redmi官方称其续航可以达到2天的时间。而且Redmi 9i的电池容量满充满放的循环次数能达到1000次, 电池寿命比起以往有着明显的优化。

  核心功能上,Redmi 9i采用联发科Helio G25处理器,并配以6.53英寸的水滴屏,分辨率为HD+。影像上,Redmi 9i后置1300万像素主摄,前置500万像素镜头,并且支持人脸识别。

  值得一提的是,Redmi 9i还支持双卡双待、P2i生活防泼溅、存储卡扩展等功能。价格方面,4+64GB版本的Redmi 9i售价8299卢比(约合人民币760元),4+128GB版本的Redmi 9i售价9299卢比(约合人民币855元)。

人民币印度Redmi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