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发文暗示 Redmi新旗舰或搭载5nm工艺骁龙875?

卢伟冰发文暗示 Redmi新旗舰或搭载5nm工艺骁龙875?
2020年09月16日 11:50 CNMO

原标题:卢伟冰发文暗示 Redmi新旗舰或搭载5nm工艺骁龙875?

  【手机中国新闻】今日凌晨,苹果举办了2020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包括Apple Watch、iPad Air在内的多款产品。其中,全新的iPad Air首发5nm芯片A14仿生,更领先的制程工艺,也带来了更良好的使用体验。

iPad Air

  今天上午,Redmi产品总监王腾点评称,没想到是iPad Air 4首先用上了5nm处理器,光是这个就值得考虑入手。另外王腾同时表示,由于产能限制,明年5nm处理器的供应会很紧张。

  另外,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也发文咨询消费者是否期待搭载基于5nm制程处理器的新品,这似乎在暗示Redmi的下一款旗舰手机即将采用基于5nm工艺的芯片。

  按照近期的产品发布节奏来看,全新的骁龙875移动平台大概率将在明年亮相,那么Redmi的新旗舰很有可能采用这款处理器。当然,考虑到骁龙875的定位,小米也很有可能第一时间发布搭载这款芯片的手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