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庆祝合作12年 宾利携手Naim推Mu-so特别版和高端耳机

[图]庆祝合作12年 宾利携手Naim推Mu-so特别版和高端耳机
2020年09月16日 11:25 cnBeta

原标题:[图]庆祝合作12年 宾利携手Naim推Mu-so特别版和高端耳机 来源:cnBeta.COM

早在 2008 年,宾利就和高端英国音响制造商 Naim Audio 开展合作,为每一辆宾利座驾提供非凡的视听体验。为了庆祝合作 12 年,双方联合推出了 Naim for Bently Mu-so 特别版以及 Focal for Bentley Radiance,能够让宾利车主和车迷能够随时随地享受汽车音响体验。

基于热门的第二代 Naim Mu-so 无线扬声器系统,这款 Naim for Bently Mu-so 特别版首次使用了木质饰面,由可持续发展的非洲硬木 Ayous 制成。此外还装备了对比鲜明的阳极氧化铜散热片,很容易联想到宾利 EXP 100 GT 概念车的设计。

Focal for Bentley Radiance 耳机同样如此,即使你没有宾利车,也能享受极致的音乐体验。Focal by Bentley Radiance承诺将提供与Mu-so特别版相同的声音特征,包裹在柔软的Pittards gloving皮革等奢华材料内。您还可以获得一个定制的便携盒,以确保您的新的昂贵的耳机的安全。

尽管形式不同,但这两款音响设备的设计却有着相同的宾利美学DNA。承载了2020款宾利Mulliner Bacalar以及2019款EXP 100 GT概念车的风格,两者有着相似的格子图案,灵感来自宾利的座椅绗缝等。

两款产品都将于 10 月开始发售,其中 Naim for Bently Mu-so 特别版的零售价格为 2199 美元,而 Focal for Bentley Radiance 的零售价将达到 1300 美元。

宾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