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重势,筑梦起航 | 亿田“回家之旅”暨湖北等五省品促会圆满召开!

品牌重势,筑梦起航 | 亿田“回家之旅”暨湖北等五省品促会圆满召开!
2020年09月16日 10:40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品牌重势,筑梦起航 | 亿田“回家之旅”暨湖北等五省品促会圆满召开!

9月15日,亿田“五省回家之旅”暨广东、辽蒙、黑吉、京津冀、湖北省区品促会会议在公司总部圆满召开!公司董事长、品促会会长孙伟勇,总经理、执行会长陈月华,董事、副会长孙吉,厨电营销副总、副会长卜金生携总部品促会全体领导及各区域品促分会会长、副会长等骨干成员出席会议。

构筑最强经销体系

立足品牌基业长青

品牌是亿田基业长青之本,是差异化竞争的终极武器,更是获得更高议价权、赢得更大的市场占有率的有力保障!作为亿田企业品牌的奠基人与掌舵者,孙伟勇董事长在会议重要致辞中讲到:从前身“顾问发展委员会”连续6届的圆满召开,到如今2020品促会整体阵线的成功打造,企业以总部职能部门为引领,以品促会为纽带,以全国各级省市为覆盖,构建起了堪称亿田史上最强大最精锐的经销管理体系!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孙董表示,品促会的战略布局与多线程的纵深发展,不仅拉近了公司与各省区经销商家人们之间的距离,也让总部能够第一时间倾听到市场一线炮火的声音!通过不断变革突破,公司将全力以赴做好“帮、扶、育、优”,为客户赋能并创造更大价值。也希望各位会长、副会长积极发挥市场标杆作用,积极履行好会长、副会长职责,引领、带动、帮扶本省区品促会成员提升业绩,切实为第四季度省区销售目标的实现做出表率和推动作用!

重渠道、广赋能

深度耕行“以客户为中心”

亿田董事、品促会副会长孙吉围绕“品牌、产品、渠道、管理”四大主题模块的提升对品促会历史进程及企业未来发展重点作了深度解读。孙吉董表示,2020年亿田不但已经打造、建立起了一个砥砺奋斗、勇于担当的服务型品促会队伍,更通过推行营销流程变革,实现了业务流程“直通车”的化繁为简;同时,亿田还通过对原有数据、信息、技术的收集与整理,包括智能化大数据中心的引进等措施,建立了完善的营销培训“知识库”。未来,亿田将通过工程、家装等新老渠道的并重,广赋能、细筛选,深耕践行“三大服务”提升,全面贯彻“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企业理念,推进落实“一省一策”,“全省一盘棋,全员一条心”!

会议过程中,品促会副会长、厨电营销副总卜金生、市场运营总监裘玉芳、家装渠道总监方明、大客户中心总监王培鑫、集成家居中心销售经理杨山分别就2020市场重点工作、全新终端形象、家装渠道、工程渠道、全新不锈钢厨柜项目推荐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性讲解。打造更健康、智能、人性化的中国厨房,与当前的集成厨电、不锈钢厨柜整合配套,亿田正逐步实现由千亿级市场向万亿级市场的终极迈进!

在随后的论坛峰会上,广东、辽蒙、黑吉、京津冀、湖北分会会长与成员代表纷纷敞开心扉,建言献策,共同建设跟总部之间点对点,心与心的高效沟通渠道。总部高层领导也对每一条存在的情况进行原因分析、对策制定并落实责任部门,以官方视角统一给出了正式答复。各位会长和副会长们纷纷表示,回去后将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全省经销商专项会议,认真贯彻每一项市场问题的公司答复,紧跟公司发展战略与方向,“亿”力同心,共同成长,共享厨电行业品牌红利,打造百万大店,成就亿田大商!

品促纽带,双百梦想

凝心聚力,亿赢未来

会议最后,执行会长陈月华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陈总表示,此次五省会议,是公司2020年最后一批次品促会总部会议,也是行业即将迎来的最好机遇!夯实眼下,践行未来!从集成厨电升级到集成厨房,健康、智能、开发不仅是亿田产品之开发方向,也是品促会对公司赋予的艰巨任务和崇高使命的真正承载!凝心聚力,渊薮品牌促进之桥梁纽带,亿田将以服务为引领,带领所有亿田人奔跑向前!为实现“百年亿田,百亿企业”的双百梦想而共同奋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