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技术创新,国民技术“通用+安全”产品全面亮相深圳国际电子展

坚持技术创新,国民技术“通用+安全”产品全面亮相深圳国际电子展
2020年09月16日 10:36 电子产品世界

原标题:坚持技术创新,国民技术“通用+安全”产品全面亮相深圳国际电子展

  深圳国际电子展暨5G 全球大会(中国站)联动第九届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深圳国际物联与智慧未来展、深圳国际未来汽车及技术展,9月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开幕,国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携全系产品及解决方案参与盛会。

本文引用地址:http://www.eepw.com.cn/article/202009/418375.htm

国民技术

国民技术

聚焦核心技术,坚持创新之路,不断推出引领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和新应用,为客户提供由端到云的整体化服务。此次国民技术参展产品涵盖安全芯片通用MCU、无线射频、可信计算等芯片产品线及其最新应用解决方案。MCU产品应用领域更是涵盖工业控制、电机控制、智能表计、智能家居家电、医疗健康、电池及能源管理、生物识别、通信、机器人、汽车电子等方面。展会可以看出国民技术在安全芯片领域长期耕耘的基础上,发展出了枝繁叶茂的相关产品。“通用+安全”产品策略的确立,不仅展现了国民技术在MCU领域的核心技术,更把“安全”的专长发挥到极致。

  国民技术在通用安全MCU的安全、性能、功耗、集成度等方面不断推陈出新,引领行业发展方向。据工作人员介绍,展示的基于国民技术N32G435系列MCU的变频冰箱压缩机与高速风机、基于国民技术N32G455系列MCU的空调压缩机等电机方案,均采用最先进电机控制方案和算法。

  国民技术发布业界首款含国密算法的物联网通用安全MCU以来,迄今为止已针对不同使用场景提供超过60款不同型号MCU产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