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广西电信办公室主任何岸升任国际部副总 苦干多年终于提拔

独家:广西电信办公室主任何岸升任国际部副总 苦干多年终于提拔
2020年09月16日 08:36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独家:广西电信办公室主任何岸升任国际部副总 苦干多年终于提拔

运营商财经网吴碧慧/文

近日,运营商财经网独家获悉,原广西电信办公室主任何岸升任集团国际部副总经理。

资料显示,何岸早年是在广西来宾电信公司担任总经理,任职时间从2015年到2018年底。此后,在2018年12月16日,北海区电信党委调整北海电信领导班子,决定任命何岸为公司总经理。

今年疫情以来,何岸又以广西电信综合部总经理的身份亲自到广西迪信通共和英米家旗舰店指导疫情下的工作方向。

其最新一次公开亮相是在今年8月20日,他以广西电信办公室主任的身份出席参加了广西电信与广西市政协召开的桂北云计算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会。

在广西地区任职多年的何岸,此次要调去北京工作,不知是否适应?

目前,中国电信国际部原有的两名副总经理已调任别的职务,而新添加的杨建东、李康、何岸则是替补空缺的副总经理职位。

广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