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labs宣布推出面向医疗机构和牙科诊所的3D打印机

Formlabs宣布推出面向医疗机构和牙科诊所的3D打印机
2020年09月16日 08:35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Formlabs是几年前少数几家经受住科技泡沫破裂的桌面3D打印公司之一。这家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萨默维尔的公司将工业3D打印技术带入消费领域,从而使自己脱颖而出。近年来,在向不同的制造方面拓展时,这项技术也使这家初创公司在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

  医疗和牙科领域带来的巨大需求一直是3D打印行业的两个关键客户群体,像假肢和保持器这样的产品是两个典型的例子,可定制和快速制造的3D打印产品可以让这些医疗器械需求方受益。今天,该公司发布了Form 3BL,这是一款专注于医疗和牙科领域的产品,是对最近发布的Form 3L的补充,Form 3L是其价值1万美元的大型立体光刻打印机。

  Form 3BL拥有3L的大部分规格,包括比标准Form 3打印机大五倍的构建量。其最大的差异化是对生物相容性材料的优化,该系统旨在为医疗机构和牙科供应商提供办公室内使用,以便在内部快速生产模型以满足常规医疗机构和牙科的需求。Form 3L今天就开始出货了,3BL则已经开始预购,将在下个月的某个时间点出货。

  今天新推出的还有Wash L+Cure L设备,用于处理初始打印后的大型物体,将在2021年的某个时间点出货。

3D打印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