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12月将在俄远东地区首次开设门店,计划今年在俄门店将达800家

麦当劳12月将在俄远东地区首次开设门店,计划今年在俄门店将达800家
2020年09月15日 11:49 界面新闻

原标题:麦当劳12月将在俄远东地区首次开设门店,计划今年在俄门店将达800家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15日消息,连锁快餐业巨头麦当劳向卫星通讯社表示,该公司计划于今年12月首次在俄罗斯远东地区的哈巴罗夫斯克和符拉迪沃斯托克开设门店。

麦当劳表示,“麦当劳正在扩张业务,计划在2020年12月首次在远东联邦区开设门店。在第一阶段,麦当劳将创造约300多个就业机会:公司计划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和哈巴罗夫斯克开设快餐店,其中第一家门店将开在滨海边疆区首府。”

俄罗斯远东吸引投资和出口支持署将为该公司的项目实施提供支持。麦当劳指出,它在远东地区的近期计划是寻找本地化和发展当地供应商链条的机会。

目前,麦当劳在俄罗斯60个地区拥有750多家餐厅。到今年年底,麦当劳计划在俄罗斯开设第800家门店。俄罗斯第一家麦当劳餐厅于1990年初在莫斯科的普希金广场开业。

麦当劳俄罗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