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申请无线通信系统专利 能以1Gbps的速度传输AR/VR内容

苹果申请无线通信系统专利 能以1Gbps的速度传输AR/VR内容
2020年09月15日 09:06 电子产品世界

原标题:苹果申请无线通信系统专利 能以1Gbps的速度传输AR/VR内容 来源:环球网

9月14日消息,近日美国专利及商标局公布一项授予苹果AR/VR新专利。专利说明显示,苹果设计了一款毫米波无线通信系统。

本文引用地址:http://www.eepw.com.cn/article/202009/418318.htm

据介绍,这款毫米波无线通信系统可应用在多种场景下,使用者能以1Gbps的速度向佩戴头显的他人传输AR/VR内容。

AR/VR业内人士认为,该专利可让很多职业人士在不同场景下实现更高效的沟通。在学校场景下,老师可通过这款系统将教学相关的3D视图发送到学生的

AR/VR

头显上,这样讲课的过程也就更加真实、直观,学生们也更易于接受。

这款专利在医院场景下也有较大用途,比如医生在抢救病人时,需要及时监控其生理特征。利用该系统,医生可将患者的相关数据实时发送到AR/VR头显,从而赢得更多的救援时间。

据悉,这项专利的提交时间为2018年下半年,专利的5名发明者皆来自苹果天线设计团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