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升5G套餐运营商就降速4G?这种传言完全是胡说而且过时

不升5G套餐运营商就降速4G?这种传言完全是胡说而且过时
2020年09月14日 14:17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不升5G套餐运营商就降速4G?这种传言完全是胡说而且过时

运营商财经网 八卦叨/文

网传”运营商不升5G套餐就降速4G“,这完全不可能。

有媒体说有用户称“自从拒绝升级5G套餐,4G网速就慢了好多。”又引用所谓联通客服电话称”就算手机不支持,升级5G套餐后,4G网速也会变快“。但这些话来自谁,没有写明。

显然,这种不明不白的说法是没有任何依据的。

首先,所谓”4G网速慢了很多“,这都是去年的老话题了。去年曾有网友炒过一轮所谓”4G网速慢“的话题,今年基本都没人关注了,因为原本就不存在所谓4G网速慢下来的问题。

其次,更不存在”运营商不升5G套餐就降速4G“。因为三大运营商正规的客服人员根本不会去打这种电话,这种电话属于营销电话,也可以被称为垃圾电话,三大运营商很容易被投诉和被处罚的。所以,打这种客服电话的多半是一些运营商的渠道代理商,这些人并非三大运营商员工,所以说话很随意,怎么忽悠怎么来,但也经常损害三大运营商形象。所以,不能说对方自称是运营商员工,就真的相信她是运营商员工。

即便5G来了,三大运营商也不可能对任何网络去降速,因为不可能靠这种手段就能逼用户升级5G。三大运营商不可能傻到这种”小摊小贩“的营销水平。所以,把三大运营商想象成”弱智“,这是非常可笑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