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染人数激增下,印度德里健身房瑜伽馆重新开放

感染人数激增下,印度德里健身房瑜伽馆重新开放
2020年09月14日 13:28 环球时报

原标题:感染人数激增下,印度德里健身房瑜伽馆重新开放

资料图资料图

据《今日印度》报道,因新冠病毒疫情而关闭4个多月后,德里政府允许健身房和瑜伽馆从13日开始重新开放。

在一项新的通知中,健身房和瑜伽馆已获准按照新冠病毒预防准则运营。不过,所有在隔离区内的健身房和瑜伽馆将保持关闭。

根据该通知,在“第四轮解封”下,在9月30日之前,“每周市场”制度(weekly market)也将被允许进行试点。

资料图资料图

通知中称:“(我们)已经审查了德里的新冠疫情情况,并决定,目前在试点基础上开放每周市场的安排,即在所有三个市政区域/新德里市议会/德里宿营区委员会(隔离区除外)各自每天开放一个每周市场,持续到2020年9月30日。健身房和瑜伽馆也可以在严格遵守卫生部和其他印度政府部门颁发的标准操作规程的情况下开放。”

最近,在首都重新开放健身房的问题上,印度儿科学会和当地政府发生了争执。在重新开放健身房和瑜伽中心的决定出台之际,该市正经历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激增。

周日,德里的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增至21.8万人,单日新增4235人,而过去24小时内新增29人死亡,使死亡人数增至4744人。

资料图资料图

另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印度博拉理工馆海德拉巴校区的一个团队的研究人员11日预测,到10月的第一周,印度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将会超越美国,突破700万例,成为全球感染人数最多的国家。

(编辑:WDQ)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