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与旺旺携手开启跨界合作新玩法

网易云音乐与旺旺携手开启跨界合作新玩法
2020年09月11日 15:07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网易云音乐与旺旺携手开启跨界合作新玩法

近日,网易云音乐与旺旺公司达成合作,携手举办以“听起来很好吃”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用户可用网易云音乐的积分体系“云贝”线下兑换旺旺商品。同时,双方也联合推出活动同名主题曲。活动上线后广受用户喜爱,其中,在用户自发使用“云贝推歌”功能的推荐下,主题曲《听起来很好吃!》迅速跻身“云音乐飙升榜”。

线上线下联动 “ 听歌赚云贝,让你吃仙贝”

据悉,“听起来很好吃”主题活动于9月5日正式开启,线上线下联动,充分体现出“云贝”对音乐传播的价值及丰富的兑换权益。

其中,“听歌赚云贝,让你吃仙贝”线下活动,在全国147个城市提供5000台自动售货机及10万件商品。网易云音乐的用户可使用“云贝”于售货机兑换旺旺仙贝等热销商品,上线后迅速引发用户兑换热潮。据悉,“云贝”可用于在网易云平台上兑换多种权益,于今年6月全面升级上线。

同日,以活动主题命名的《听起来很好吃》主题曲和MV也在网易云音乐平台同步上线,为活动加持助力。本次活动也是网易云音乐和旺旺的首次合作。

“云贝推歌”助力《听起来很好吃》跻身云音乐飙升榜

本次活动主题曲《听起来很好吃》,上线网易云音乐后,在用户的自发推荐下,评论数迅速破999+,并且连续3天霸榜推歌潜力榜冠军,荣登“云音乐飙升榜”。

据了解,“云贝推歌”作为网易云音乐平台助推优质歌曲传播的全新功能,成为主题曲上榜的关键助推器。“云贝推歌”是指用户用“云贝”传播自己喜爱的音乐作品,帮助该作品获得更多推荐的功能。

“云贝推歌”新功能 丰富发现分享音乐的良好生态

网易云音乐一直致力于“发现和分享音乐”,构建良好的社区生态。《听起来真好吃》在网易云音乐的成功上榜,说明“云贝推歌” 这一业内首创的全新推歌模式,的确能让优质歌曲得到更充分地传播。

信息显示,目前,用户可通过在网易云音乐平台上完成内容创作、内容消费、内容分享三个方面的任务获得“云贝”,在网易云音乐“账号——“云贝中心”页面可查看自己的云贝账户,而积攒的“云贝”可用于兑换诸多类型的丰富权益,如商品兑换、黑胶VIP兑换、直播打赏、赞赏评论、云贝推歌、云贝火前留名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