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德洛就这么硬夸特朗普,翻车了......

库德洛就这么硬夸特朗普,翻车了......
2020年09月11日 23:56 环球网

特朗普疫情应对被库德洛夸成“明智领导”,结果网友翻出一堆黑历史……

“我认为总统的领导很明智,副总统也是如此。”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9月11日报道,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在节目中又吹捧起了总统特朗普在疫情应对上的表现,不仅肯定了美国政府的工作成果,更是称赞特朗普“明智领导”。然而,他的这番表态,网友似乎不太买账。有网友回怼称:“谁关心拉里·库德洛说了什么?拉里·库德洛是传染病专家吗?”还有人翻出特朗普此前推荐没有任何科学依据的药来防新冠的黑历史。

(库德洛/资料图)(库德洛/资料图)

报道称,谈及美国政府关于疫情的整体表现时,库德洛称:“我认为我们做了正确的事情,而且我们做得相当好。”他进一步表示,“我们已经尽了全力,我认为这真的相当有效。我认为总统的领导很明智,副总统也是如此。”

(CBS:特朗普新冠应对被库德洛夸成“明智领导”)

当天,库德洛谈到了美国记者鲍勃·伍德沃德的新书中的内容。该书爆料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早于2020年2月就已知晓新冠病毒的“致命性”,但仍坚持淡化疫情的严重性。9日,特朗普在白宫接受采访时,就此事作出回应,称自己这么做是为了减少恐慌,展现“美国的力量”。

库德洛告诉主持人,作为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组的成员,“我可以告诉你,总统希望以平静而不是恐慌的姿态来面对公众,(这)丝毫没有影响或减缓建立全面抗击病毒的基础设施的内部(工作)进程。”

库德洛的这番表态很快引发外界关注。不少网友对于库德洛“明智领导”的描述颇为关注,有网友以相同句式发文称:“更正一下,(应该是)愚蠢地撒谎。”

也有网友表示,“真是个笑话……而且还是个悲剧式笑话。”

一位网友则讽刺称,“哈哈哈,(特朗普)淡化了(疫情的威胁),说孩子们不会感染,更应该担心美国的老年人,甚至说要放缓病毒检测的速度!然后又推荐了一种毫无科学依据的药!”

另一位网友则表示,“(就如同)剧院起火,(起初)很小但蔓延(迅速),明智的领导人会打电话给消防部门,(然后)告诉顾客快速且冷静的离开。我们‘明智的领导人’决定告诉大家欣赏这场表演,并希望火势不要蔓延。

也不乏网友表示,“谁关心拉里·库德洛说了什么?拉里·库德洛是传染病专家吗?”

美国疫情局势依然严峻。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新冠疫情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9月11日18时28分,美国新冠确诊病例累计达6397547例,死亡病例增至191802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