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经济标配域名——.fans阿里云大促ing!

粉丝经济标配域名——.fans阿里云大促ing!
2020年09月10日 17:18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粉丝经济标配域名——.fans阿里云大促ing!

在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催生下,“粉丝经济”愈发成为时代的宠儿。只要拥有了庞大的粉丝群体,就拥有了巨大的市场价值。因此,只要是和“粉丝“相关的元素,都成为各家的必争之地。. fans作为具备强烈粉丝专属性的顶级域名,自然也是企业和品牌主不容错过的选择。

个性·新潮流:Beats靠粉丝力量,火遍全球

这是一个偶像的时代,亦是“粉丝”的时代,两者相互依存,“粉丝”蕴藏着巨大能量,也带来前所未有的商机。

细数全球流行音乐,HipHop及R&B风格是流行音乐市场上的绝对主流,也成为很多青少年的一种生活方式。他们个性张扬,音乐不只是用以欣赏,更成为生活场景的一部分。Beats创始人Jimmy和Dr.Dre就将目光聚集在热爱HipHop文化的青少年身上。顺势推出“Beats by Dr.Dre”耳机:外形时尚,从工业设计上颠覆传统耳机古板枯燥的形象;音色活泼悦耳,擅长凸显HipHop音乐的力量感与氛围感。

粉丝经济时代,大家更需要个性化、有参与感的产品体现与众不同。Beats耳机正是重视粉丝力量,从粉丝所需出发,依托粉丝引发新潮流而迅速崛起。如此看重粉丝,“宠粉”有加的Beats耳机品牌怎么会错过与粉丝相关的.fans域名呢?所属Beats Electronics, LLC公司有新款耳机发布时,会第一时间抢注.fans相关的产品域名。截至目前,与Beats相关的.fans域名已被抢注5个。

Beats耳机精准捕捉青少年粉丝群体,为他们塑造出富有个性化的HipHop文化氛围;也让他们多了一种专属HipHop的归属感,自然受到全球青少年们的喜爱,成为年轻人最喜欢的耳机品牌之一。Beats成功圈粉的背后也引发了耳机新潮流:原来,耳机不只是用来听歌,更是围于项上的至潮饰品。

专属·私空间:Disney借粉丝力量,站稳流媒体

对于每个“迪士尼”粉丝,观看迪士尼出品的电影是大家度假时经常选择的消遣方式。但想看的电影经常会出现无法搜到的情况(迪士尼为保护内容和IP,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停止一些电影的线下发行)。或许是是考虑到全球迪士尼粉丝的需求;迪士尼终于在2019年11月,正式上线了OTT流媒体 “Disney+”。

“Disney+”的推出,对迪士尼粉丝们可谓是“雪中送炭”!作为迪士尼的在线内容库,“Disney+”包含了所有迪士尼出品的影像资料,完美满足了全球粉丝们随时随刻的观影需求。如此之贴心服务,怎么能不俘获粉丝们的心呢?“Disney+” 目前全球订阅人数目前已突破5000万。

早在今年4月份,Disney Enterprises, Inc.公司就看准了.fans的粉丝属性,将disney-plus.fans和disneyplus.fans两个域名抢注到手,为“Disney+”的下一步的全球普及提前做好准备。

面对庞大的迪士尼粉丝群体基数,迪士尼公司通过“Disney+”为全球粉丝提供了专属于Disney的线上空间。每个粉丝也是怀着对迪士尼的喜爱,让“Disney+”融入到了他们日常生活中;而迪士尼公司也凭此在流媒体平台站稳了脚跟。

无论是Beats还是迪士尼,获得成功的背后,都让我们看到了“粉丝经济”的力量。想要获得用户们的青睐,就要从他们的角度、利益和需求出发,让他们可以感受到自己存在的价值。让用户充分融入产品,与产品产生黏性,不知不觉中成为“粉丝”。

可见围绕产品、品牌,与粉丝们的互动尤为重要。选用与“粉丝”相关的.fans域名,可以将品牌与粉丝紧紧联系在一起,在聚集粉丝们热情的同时,也凸显品牌对粉丝群体的重视,和粉丝之间产生“互动感”。这与.fans的“聚集热爱,为粉丝而生”的初衷不谋而合!.fans为企业和粉丝之前架起了一座桥梁!

除了上述提到的Beats、Disney外,像大家熟悉的苹果、亚马逊、微软等公司也都对公司旗下的.fans域名进行了注册。

.fans在阿里云的此次大促,是在国内上线以来的首次促销,大量优质二级域名可供选择,可谓机会难得。如果你是企业主,如果你是品牌方,如果你想融入“粉丝经济圈”,作为粉丝经济的标配域名,.fans将助你一臂之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