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元起!长江存储致钛PC005 NVMe固态盘发布:极速3500MB/s

369元起!长江存储致钛PC005 NVMe固态盘发布:极速3500MB/s
2020年09月10日 14:38 快科技

原标题:369元起!长江存储致钛PC005 NVMe固态盘发布:极速3500MB/s

今天下午,长江存储正式发布旗下致钛品牌的消费级固态硬盘产品。

其中较为高端PC005 Active采用PCIe 3.0x4接口、支持NVMe 1.3协议,M.2 2280形态。

容量方面,提供256GB、512GB和1TB,都是足容设计。颗粒选取的是长江存储自家Xtacking技术的3D闪存芯片。

所谓Xtacking架构,即可以在两片独立的晶圆上加工外围电路和存储单元,使NAND拥有更高的I/O接口速度,实现更高的存储密度以及更小的芯片面积。

性能方面,三种容量的标称顺序读取速度可达3500MB/s、顺序写入速度最高2900MB/s(1TB容量),4K随机读速最高340K IOPS(512GB),随机写速最高360K IOPS(1TB)。

可靠性方面,256GB终身写入量为200TBW、1TB为640TBW,平均无故障时间150万小时,均提供5年质保。

目前,致钛长江存储自营店已经在京东上线,PC005中256GB预售价369元,512GB预售价529元,目前享受10元抵50元活动,也就是优惠40元,9月22日开始发货。

长江存储NVM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