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钜惠送豪礼,澳柯玛商用设备一站购齐

中秋国庆钜惠送豪礼,澳柯玛商用设备一站购齐
2020年09月10日 13:25 中国家电网

原标题:中秋国庆钜惠送豪礼,澳柯玛商用设备一站购齐

  随着疫情形势持续向好,国内餐饮行业逐渐回暖,迎来一波报复性增长。为了更好地帮助中小餐饮企业高效率的提升后厨环境,澳柯玛以商用电器旗舰店为核心,联合线上店铺打造“商厨一站购齐”商用电器节活动。通过更完善的产品矩阵和更放心的品牌售后减少消费者挑选产品的烦恼,以及通过套购送礼、满额立减等权益真正让利于消费者。

  作为家喻户晓的老牌制冷企业,澳柯玛是全球领先的制冷家电和冷链设备制造商,是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也是国内最早进入商用冷链行业的企业,是中国最大冷食冷饮配套产品供应商,商用产品在中国市场占有率连续三年第一。并且在全国拥有3000多家的售后服务网点,以及全年24小时随时待命金海豚五星服务。无论产品质量还是品牌实力上,都是毋庸置疑的。

  在产品类目上,澳柯玛商用电器涵盖了厨房制冷设备、展示柜系列产品、健康消毒产品以及厨房制热设备等模块。

  厨冷设备包含厨房冰箱、工作台、制冰机、商用冷柜、鲜肉柜、点菜柜、蛋糕柜等产品。产品有澳柯玛制冷实力背书,餐饮开店只需要在一家品牌店铺购买即可,用的安心放心。

  展示柜系列产品涵盖单门、多门、风冷、风直冷以及卧式雪糕柜等产品。澳柯玛的冷藏冷冻陈列展示柜是国家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这项奖项需要企业近三年主营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3位,从事主营产品领域时间达到10年以上且产品能耗标准达到全球领先水平,由此可见澳柯玛展示柜的实力和水平。

  健康消毒产品在此次疫情期间发挥了重要作用。产品分为家用小型消毒柜、商用大型消毒柜。功能也涵盖了125℃国标二星级、臭氧、紫外线杀菌以及中温烘干等多种方式,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都能轻松呵护健康。

  厨热产品包括蒸饭车和开水器等产品。蒸饭车有6盘、12盘、24盘等不同型号,大到公司食堂、小到饭馆都能满足需求。开水器也有步进式、全自动、保温桶等型号,全部是304食品级不锈钢材质,产品质量和安全问题得到有效保证。

  为了让中小企业更好地提升后厨环境、度过疫情难关,澳柯玛精心准备了全场产品6期免息活动,价保30天,买贵补差价。同一店铺买两件以上产品,套购金额达3000元送韩式不锈钢蒸锅,满5000元送澳柯玛电烤箱,满7000元送空气炸锅,满10000元送破壁机,满20000元立返千元红包。有需要的餐饮店老板们,直接上京东或者天猫搜索澳柯玛,即可立刻享受官方优惠福利。

澳柯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