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利康盘后重挫8% 报道称其新冠疫苗试验受挫

阿斯利康盘后重挫8% 报道称其新冠疫苗试验受挫
2020年09月09日 08:06 cnBeta

原标题:阿斯利康盘后重挫8% 报道称其新冠疫苗试验受挫 来源:新浪财经

阿斯利康在美国上市的股票周二重挫,有报道称这家英国制药商已经暂停新冠疫苗试验。阿斯利康在纽约盘后交易一度重挫8.3%,媒体援引公司发言人的话报道称,阿斯利康已经暂停了新冠疫苗临床试验,因一名英国的临床试验参与者出现疑似严重的不良反应。

该报道称,暂停的性质尚不清楚,可能无关紧要。

阿斯利康与牛津大学联合开发的新冠疫苗被视为有望投放市场的主要候选疫苗之一。消息传出后,Moderna Inc. 、BioNTech SE等疫苗开发竞争对手股价上涨。

阿斯利康的代表没有立即回应请求发表评论的电话和电子邮件。牛津大学詹纳研究所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