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对准父母的性别揭秘派对意外引发一场野火

美一对准父母的性别揭秘派对意外引发一场野火
2020年09月08日 09:41 cnBeta

原标题:美一对准父母的性别揭秘派对意外引发一场野火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性别揭秘”派对--父母们将所有朋友和家人聚集在一起就孩子的性别问题大谈特谈--近年来这种活动在美国真的很流行。这一趋势像野火一样蔓延,而事实证明,性别暴露派对本身也能引发野火。据加州圣伯纳迪诺县称,一场性别揭秘的派对使用了一种会产生烟雾的烟火装置,而这引发了一场丛林大火并演变成一场巨大的野火,目前已经吞噬了7000多英亩土地。

wildfire-1105209_1280.jpg

“执法部门已经确定,圣贝纳迪诺县橡树峡谷附近的El Dorado大火是由一个冒烟的烟火装置引起,该装置是在一场性别揭秘派对上使用,”新闻稿直率地指出。大火于当地时间2020年9月5日上午10点23分在尤凯帕的埃尔多拉多牧场公园发生。大火从公园向北蔓延到尤凯帕山脊,该山脊将Mountain Home Village和Forest Falls分隔开来。”

截止到目前,火灾的首波攻击已经迫使受影响地区的居民进行了大范围的疏散,一个公共社区中心被用来安置那些房屋可能被大火烧毁的人。据CNN报道,超500名工作人员正在灭火,60辆消防车和4架直升机也自参与这种救援行动。

遗憾的是,该地区异常干燥的天气加剧了火势的蔓延和蔓延速度。虽然大火是以每小时5英里的速度移动,但阵风可以使速度翻倍。目前,该火灾对环境和经济造成的破坏还没有完全估计出来,但肯定会高得离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