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供应链已经为新款Apple Watch和三代AirPods做好准备

报道称供应链已经为新款Apple Watch和三代AirPods做好准备
2020年09月05日 08:50 cnBeta

原标题:报道称供应链已经为新款Apple Watch和三代AirPods做好准备 来源:cnBeta.COM

DigiTimes 报道称,苹果供应商之一的 ASE Technology,正准备将其系统封装技术应用到至少两款 Apple Watch 智能手表和第三代 AirPods 真无线耳机上。本周早些时候,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和 Debby Wu 就已经在报道中提到了新款 Apple Watch 产品线,其中包括 Series 5 / Series 3 的继任者,后者将主攻低成本的健身追踪器市场。

按照往年的传统,苹果通常会在 9 月份随新一代 iPhone 智能机一同发布 Apple Watch 智能手表新品。然而受多种因素的影响,今年的 Series 6 或推迟至 10 月发布。

传闻称新款 Apple Watch 将采用 S6 芯片以提升性能和拓展健康追踪功能(比如血氧监测),以及更快的 Wi-Fi 和蜂窝移动网络连接。

至于第三代 AirPods,报告给出了与知名苹果分析师 Ming-Chi Kuo 相同的时间表,即在 2021 上半年发布。据说新耳机沿用了 AirPods Pods 的外形风格,即入耳式的设计和较短的触摸杆。

最后,传闻称苹果还将推出其它几款产品,包括 10.8 英寸的 iPad Air,该平板有望升级类似 iPad Pro 的窄边框显示屏。

另有更小巧的 HomePod 智能扬声器、头戴式耳机、新款 Apple TV 机顶盒、以及 AirTags 智能寻物标签等。

遗憾的是,目前全球仍面临着 COVID-19 大流行导致的健康危机。所以即便部分新产品可在 2020 年底前发布,但最终上市日期仍无法确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