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快递行业陆续复工 包裹派送加速

乌鲁木齐快递行业陆续复工 包裹派送加速
2020年09月04日 18:18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乌鲁木齐快递行业陆续复工 包裹派送加速

  (抗击新冠肺炎)乌鲁木齐快递行业陆续复工 包裹派送加速

  中新网乌鲁木齐9月4日电(王安妮)人员测温、车辆消毒、包裹分拣,快递小哥返岗复工,乌鲁木齐快递行业复工复产正在快速有序进行。

  3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分公司86家邮政营业网点开门营业,45家邮政揽投部正常运营,为保证邮件顺利处理,乌鲁木齐邮政将四家揽投部邮件易地处理。为保证疫情期间积压邮件快速投递到户,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分公司全员上岗,加班加点投递包裹。

  京东物流红楼营业部负责人郭福亮说,2日该营业部16名工作人员就已到岗开始工作。“货物从进仓到完成配送,实施三道关口六次消杀,员工定时进行体温测量。目前系统显示有近百万单的积压件,计划利用3至5天的时间加快配送。同时,本地仓也开始大量备货,确保用户下单能够顺利送达。”京东集团西北区域公共事务总监米亚夏介绍。

  此外,新疆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媒体负责人张洋介绍,顺丰速运目前在乌鲁木齐的营业网点,有70%已经恢复营业。为保障快递从寄出到送达全程安全,每个环节都经过严格消毒,每个网点每天消毒三次,快递车抵达网点后,先喷洒消毒液,进入网点后,经过紫外线消毒灯消毒30分钟,通风15分钟,才会进行分拣派送。(完)

【编辑:房家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