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北京公司为服贸会做好全面保障准备工作

中国移动北京公司为服贸会做好全面保障准备工作
2020年09月04日 11:01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中国移动北京公司为服贸会做好全面保障准备工作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贸会)将于9月4日至9月9日举办,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北京移动)在工作中继承“最高标准、最全覆盖、最严落实、最快响应”的北京模式,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周密的筹划和最高的标准,认真落实好各项保障工作,全力冲刺,全面准备,圆满完成三次联合全流程演练保障任务。

北京移动对核心区域重点基站、专线、传输网等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密切监控,各系统均运行正常。服贸会的3个会场、10家驻地酒店,完成4G扩容11条、5G新建13条, 4、5G网络使用感知良好。针对首都机场、大兴机场、重点道路及联络线网络覆盖已完成6轮测试,总体指标良好。同时梳理出了86个国家地区与中国移动开通国际漫游业务的运营商131家,国漫业务质量良好。国家会议中心、景观大道的5G业务展台,已完成10条互联网专线部署。聚焦防护目标、聚焦管控策略、聚焦重要客户,开展“三查、三控”,做到监测问题全整改,专项治理全清零。建立了快速联动机制,确保重保需求对接到位。通过策略优化、收紧门限、专项监测指令下发等方式提高语音、文字、互联网不良信息的监测处置效率,全力保障网络与信息安全。

目前为止,北京移动已投入现场值守875人,后台保障484人, 3辆应急车,全面做好保障准备。北京移动将始终按照“精精益求精,万万无一失”的要求,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圆满完成服贸会通信保障任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