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es Maitre辞去HTC首席执行官一职 王雪红再度兼任

Yves Maitre辞去HTC首席执行官一职 王雪红再度兼任
2020年09月03日 11:26 CNMO

原标题:Yves Maitre辞去HTC首席执行官一职 王雪红再度兼任

  【CNMO新闻】据中国台湾媒体ePrice消息,2019年9月17日宣布接掌HTC的Yves Maitre,今日因为个人原因宣布辞职,其CEO一职将由董事长王雪红再度兼任,Yves Maitre任职HTC首席执行官的时间不到一年。

HTC原CEO Yves Maitre

  法国籍的Yves Maitre在加入HTC前,在全球最大的电信公司之一Orange电信担任Consumer Equipment and Partnerships执行副总裁一职,掌管该公司联网科技策略与业务。HTC看重其经验遂将其揽入麾下担任CEO,负责5G、XR、AI等领域的发展。

王雪红与Yves Maitre

  关于Yves Maitre辞职的原因,HTC声明指出,主要是因为今年疫情使得国际出行限制收紧,这使得Yves Maitre过去11个月来大部分的时间都留在亚洲,无法兼顾家人以及事业。HTC董事会目前也已经批准了Yves Maitre的辞呈,并对于他的未来发展给予祝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