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谷歌和亚马逊宣布在欧洲涨价 以反映“数字服务税”

苹果、谷歌和亚马逊宣布在欧洲涨价 以反映“数字服务税”
2020年09月03日 02:31 新浪财经

  苹果、谷歌和亚马逊宣布,在英国政府宣布新的“数字服务税”后,他们将提高英国企业客户的服务价格。苹果公司表示,App Store英国开发人员的成本将增加2%,而亚马逊表示将在英国将“转送费、亚马逊履单(FBA)费、每月FBA存储费和多渠道履单费提高2%,以反映这笔额外税收。”

  谷歌将把在Google Ads和YouTube上购买广告的费用提高了2%。

  苹果公司还表示,将在App Store中更改某些应用程序价格和应用程序的内购,以反映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税费或汇率变化。其中包括在德国的增值税税率从19%降低到16%(自2020年7月生效),在法国新增3%数字服务税(现有20%的增值税基础上)及在意大利新增3%的数字服务税(现有22%的增值税基础上)。

  三家公司表示,此次提价将于9月1日生效。Facebook尚未宣布提价。

苹果谷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