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2020年Q2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820万部 同比下降50.6%

IDC:2020年Q2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820万部 同比下降50.6%
2020年09月03日 02:23 199IT

原标题:IDC:2020年Q2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820万部 同比下降50.6%

根据IDC的追踪的数据,第二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同比大幅下降(-50.6%),降至1820万部。

在线渠道的市场份额高达44.8%,但由于电子产品交付受到限制,以及本季度库存严重受限,该渠道的市场份额同比下降了39.9%。

2020年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平均售价为161美元。由于4月份GST上涨和印度卢比贬值,各品牌被迫提价。由于消费者情绪低迷,200美元以下的细分市场份额达到84%。低于100美元的细分市场份额从一年前的20%增长到29%。高端(500美元以上)手机的出货量在第二季度同比下降35.4%

功能手机出货量在第二季度同比下降69%,降至1000万部,占印度移动市场的35.5%,是这一细分市场有史以来的最低水平。

智能手机供应商排名

尽管小米出货量同比下降48.7%,但在2020年第二季度仍以540万的总出货量继续领先。

三星超越vivo位居第二,尽管在第二季度销量同比大幅下降(-48.5%),降至480万部。

Vivo下滑至第三位,出货量为320万部,在第二季度同比下降42.9%。

Realme排在第四位,第二季度出货量为178万部,同比下降37%。

排名第五的OPPO出货量在2020年第二季度同比下降51.0%,降至176万部。

IDC印度客户设备和IPDS研究总监Navkendar Singh表示:“持续的供应链挑战迫使品牌不得不直接进口以满足封锁后被压抑的需求,尤其是在6月,这增加了额外的成本压力。”

199IT.com原创编译自:IDC 非授权请勿转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