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RTX3090测试数据曝光 性能是RTX2080Ti两倍左右

英伟达RTX3090测试数据曝光 性能是RTX2080Ti两倍左右
2020年09月01日 17:45 CNMO

原标题:英伟达RTX3090测试数据曝光 性能是RTX2080Ti两倍左右

  【CNMO新闻】9月1日,英伟达RTX 3090官方测试数据曝光,多项指标都可以达到RTX 2080Ti的两倍左右。这意味着,英伟达RTX 30系列显卡将会有更为强大的性能表现,提供更具真实感的游戏体验。

  根据曝光的测试数据,RTX 3090在4K分辨、游戏最高设定,开启光线追踪和DLSS的测试环境中,运行《控制》《我的世界RTX》《德军总部:新血脉》三款游戏时,性能输出都达到了RTX 2080Ti的两倍左右。

  据悉,英伟达RTX 30系列将引入第二代光线追踪核心和第三代张量核心,支持PCI Express 4.0,还有 HDMI 2.1 和 DisplayPort 1.4a 接口。至于RTX 3090,这款显卡将采用 GA102-300 GPU,5248 CUDA 核心,384 bit位宽,支持24GB GDDR6X显存,最大的理论带宽 936 GB/s以及350W 整板功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