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Sonos首款耳机产品专利图曝光:支持主动降噪/语音助手

[图]Sonos首款耳机产品专利图曝光:支持主动降噪/语音助手
2020年09月01日 09:57 cnBeta

原标题:[图]Sonos首款耳机产品专利图曝光:支持主动降噪/语音助手 来源:cnBeta.COM

即将到来的 Sonos 耳机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根据最新公示的技术专利[PDF],展示了潜在的设计和功能。这款耳机早在 2019 年就有相关的传闻,据悉将被设计成和 Sonos 的无线衍生器系统集成,并具备语音控制功能。

对于 Sonos 来说,这将是一个新的出发点。目前,公司的产品线专注于家庭音频系统中。去年推出的 Sonos Move 终于切断了电源线,提供了电池供电的灵活性,并且不仅可以使用Sonos的网络,还可以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或其他设备直接连接使用扬声器。

这项专利于2019年9月提交申请,并于今年8月获得授权,描述了两种潜在的耳罩式耳机设计。它还讨论了它们将使用的软件。

在设计方面,有两种可能性。一种是比较熟悉的耳机美学,两侧各有一个耳罩支架。第二种设计使用更独特的“长条”状,每个长条上显然都带有麦克风。

根据专利描述可以支持蓝牙和 Wi-Fi 等无线网络,支持语音方式控制,也可以通过物理按钮进行控制。此外专利中还展示了诸多其他功能,包括多个唤醒词,主动降噪,此外还可以按住一个按钮切换不同的连接设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