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综保区联合拼多多开启首次保税仓直播 16万网友拼进口奶粉、化妆品

温州综保区联合拼多多开启首次保税仓直播 16万网友拼进口奶粉、化妆品
2020年08月31日 08:42 TechWeb

原标题:温州综保区联合拼多多开启首次保税仓直播 16万网友拼进口奶粉、化妆品

【TechWeb】8月31日消息,日前,拼多多“全球购”、“百亿补贴”直播间来到温州综合保税区,联合保税物流中心开启保税仓直播。官方数据显示,此次直播超16万网友“云”见证了进口商品在保税仓存储、分拣、发货全过程。

据悉,这是温州综保区正式投入运营后首次在电商平台开启直播。温州保税物流中心副总经理吴子剑表示,“与拼多多合作探索‘保税仓+直播’模式,是综保区投入运营以来的一大创新举措。”

直播期间,官方小二推介了超150款进口个护、美妆、母婴爆款产品,均为保税仓发货价格降至全网最低。本次直播带动拼多多平台温州综保区订单量增长110%,吸引超16万用户观看。

拼多多“全球购”负责人表示:“温州速度令人叹服,让我们看到温州打造跨境电商集聚地的决心,我们愿意分享平台流量、技术及创新模式,并通过保税仓直播的形式与温州综保区一道推进温州跨境电商的发展。”

官方小二在直播间表示:“保税仓货品在关税上首先能享受到减税优惠,同时得益于我们的全球采购体系,商家成本价就已经极具竞争力,最后经平台补贴后‘全球购’商品价格优势更为明显。”

拼多多“全球购”负责人表示:“温州综保区虽然投入运营不久,但已经成为‘全球购’发货单量最大的保税区之一,这不得不归功于综保区对跨境电商支持和敢为人先的创新思维,更是源于根植于温州人身体里的‘走出去’基因。”

另外,为进一步推动温州综保区打造跨境电商聚集地,拼多多联合综保区同步召开“全球购”招商大会。除介绍平台各类目发展规划、重点招商方向外,最重要就是探索保税仓直播模式的新玩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