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鼓励开发者对AppStore准则提出修改建议

苹果:鼓励开发者对AppStore准则提出修改建议
2020年08月31日 23:38 PingWest品玩

原标题:苹果:鼓励开发者对AppStore准则提出修改建议

品玩8月31日讯,据macrumors报道,早在6月的WWDC上,苹果就宣布了对App Store审核的处理方式的几项改变,指出在大多数情况下将不再因违反App Store准则而禁止开发者修复BUG的更新,并允许开发者做出一些现有准则未明示的行为。在近日给开发者的说明中,苹果确认这两项改变已经实施,鼓励开发者对指南和苹果的开发平台提出修改建议。

苹果表示:“对于已经在App Store上的应用,除了与法律问题有关的应用外,不会再因为违反准则而推迟BUG修复。现在,除了对应用程序是否违反指南的决定提出上诉外,你还可以对指南提出修改建议。我们也鼓励你提交你对App Store和苹果开发平台的建议,这样我们就可以继续为开发者社区改善体验。“

最近几个月,苹果卷入了许多著名的App Store争议,从电子邮件应用Hey APP被拒到与Epic Games之争,同时监管机构也在审视苹果关于App Store佣金和应用发行独家控制权的政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