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股价上涨幅度将收窄?中原证券调降千禾味业评级为“增持”

公司股价上涨幅度将收窄?中原证券调降千禾味业评级为“增持”
2020年08月29日 15:28 界面新闻

原标题:公司股价上涨幅度将收窄?中原证券调降千禾味业评级为“增持”

中原证券预计千禾味业2020、2021、2022年的EPS分别为 0.43、0.61、0.75 元,同比分别增长 43.33%、41.86%和 23.33%,对应8月27日的收盘价44.24元,市盈率分别为102.88、72.52、58.99 倍。公司今年以来股价的大幅上涨部分来自业绩高增,部分来自估值抬升。市场中估值抬升的阻力正在加大,业绩增长将成为公司股价继续上涨的唯一动力。考虑到公司是酱油市场的后进入者,市场基数小,增长弹性大,公司业绩在未来三年中至少能够保持 20%上下的增幅,对于股价形成支撑力。但是,在当前的业绩预期下,公司股价上涨的力度和幅度将会减缓和收窄。我们调降公司评级为“增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