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景房价日益攀升之下,这里坐拥一线江景、首付仅55万起

江景房价日益攀升之下,这里坐拥一线江景、首付仅55万起
2020年08月26日 14:38 界面新闻

原标题:江景房价日益攀升之下,这里坐拥一线江景、首付仅55万起

拥江发展,代表着城市腾飞的前沿。从上海的黄浦江两岸到杭州的钱江两岸,再到如今南京的滨江一带共同推动,我们看到的不只是城市发展的风向,更多的是战略更新的格局下,一座座比肩世界大都会的城市,一路飞跃进阶。

2017年8月,南京市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南京市“十三五”城乡建设规划纲要》,南京城正式宣告:“拥江发展”启幕。自此河西、江北、江宁等滨江区无疑成了最受利好的板块,江景房也在南京房地产市场拥有了独树一帜的地位。

不过随着时间推移,江景房的价格也在日益攀升当中。让许多偏爱江景房却预算不够充裕的人只能望而却步。

【壹】

南京的滨江板块不少,其中已经发展完全的鼓楼滨江和河西滨江最为出名,毕竟这两个板块现在是有名的“富人区”。

从链家网最新数据来看,鼓楼的二手房均价早已踏入4万+/㎡的大门,而浦口的二手房均价仅仅是鼓楼二手房均价的一半。

链家网最新二手房数据

而河西近些年的发展更是不必多说。建邺区整体二手房价格也早已在4万+/㎡了,部分豪宅新房价格早就上5万+/㎡甚至6万+/㎡了,绝对是南京顶豪们必争的板块。如此高昂的板块房价门槛让许多渴望揽江而居的买房人们不得不止步于此。

在南京,还有价格合适的江景房吗?

——答案当然是肯定的。让我们把目光投向江北。

在《南京市“十三五”城乡建设规划纲要》文件中提及:“在江北新区建设上,把江北新区建设摆在南京改革发展战略全局的突出位置,推动城市建设由跨江发展全面转向拥江发展。”

从跨江到拥江,充分考虑江北对发挥南京中心城市地位的重要性。拥江发展,长江天堑千年障碍消除,两岸既有相对独立发展的能力,也可实现社会经济融合,达到均衡发展。

与鼓楼滨江一桥之隔的江北新区桥北板块就有一家项目,它可以完美满足买房人们瞰江的需求。最重要的是:它首付仅55万起,总价180万起!

那就是苏宁环球倾情打造的苏宁滨江雅园!

项目效果图项目效果图

【贰】

滨江雅园位于江北新区发展最为成熟地带,交通、医疗、商业、教育各种配套现有现享,居住投资潜力日益凸显。

项目区位图

地铁与自驾齐驱,畅达全城繁华

规划中的地铁11号线已经正在筹备当中,南京市已承接江苏省委托用地审批权,11号线的用地问题得到完美解决。

滨江雅园距离地铁11号线浦州路站约800米,直达江北核心区,且串联3、S8、10、S3、4号线二期等多条过江线路。

除了双地铁线以外,滨江雅园临近的和燕路过江通道也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待通车后,这里将和浦仪公路配合,将八卦洲、浦口、仪征、江南快速连接,对促进区域间经济发展,提升南京市交通路网区域枢纽功能,方便市民交通出行意义重大。

顶级商圈环伺,配套全面升级

项目附近有苏宁环球天润广场、苏宁环球大酒店、天悦城、印象汇、弘阳广场等大型商业环绕;此外社区底商与超市等各项配套设施齐全,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除了已有的商业配套之外,金象城王府井和华润万象汇都在齐头并进地建设中,其中金象城王府井更是华东地区首家王府井购物中心。让日益成熟的桥北商圈愈发如虎添翼。

商业分布图

双品牌名校,教育配套一应俱全

教育永远是买房人置业时最为关注的一项因素之一。

项目周边有南京二十九中分校和琅小北外滩水城分校。二十九中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按省现代化学校标准设计建造,办学成果显著;琅小北外滩水城分校已经办学多年,是一所独立公办学校,创建于2010年8月,提供给子女们一站式的全优教育。

医院环伺,健康就在家门口

项目附近有鼓楼医院江北分院与浦口人民医院,鼓楼医院江北分院也是江北首家三甲医院,车程20分钟即达。

在今年下半年,附近还有即将运营的三甲医院南医大第四附属医院,目前该医院已经全部建好等待投入使用。“看病不过江”正在一天天落实的路上。

一线江景,品质生活触手可得

项目坐拥稀缺的一线江景资源,东面与长江仅一路之隔,江景资源尽收眼底,更有规划中的滨江湿地公园加持,尽显品质住宅风范。

可以看出:无论是区位、交通还是商业、医疗等重要配套,滨江雅园所在板块都已相当成熟,这里势必会成为越来越多的置业者买房选择时关注的焦点。

【叁】

滨江雅园是由苏宁环球推出的全新产品,它的目的不仅仅止于做一个合格的地产项目,而是要努力打造板块内的人居范本。

在户型上,项目打造了88-117㎡全龄户型,均为三开间朝南,采光、通风良好。

建面约88㎡户型两室两厅一卫

建面约88㎡户型,格局方正,三面采光大气敞亮 ;干湿、动静分离,空间互不干扰;双卧室朝南,沐浴更多清风阳光;客厅连接观景阳台,收藏滨江美景。

建面约115㎡三室两厅一卫

建面约115㎡户型,双卧朝南,卧室飘窗揽滨江风光;时尚横厅设计,观景阳台享开阔视野;客餐厅通透一体,打造更阔绰空间。

建筑面积约117㎡三室两厅一卫

建面约117㎡为经典三房,全明户型,南北通透;主卧飘窗设计,室内尽享阳光满溢;主卧朝南带飘窗,沐浴更多清风阳光。

项目除了户型优越之外,更是从外立面优化、进户门升级、门厅精装品质、园林绿化改善、电梯品质提升五大提档升级,相当注重高品质的居住体验。

滨江雅园秉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全新设计理念匠心造园,打造九大半私密绿化组团,银杏大道,樱花大道,阳光草坪,中心草坪,儿童游乐区,户外健身场地,宅间休闲广场等多个活动空间令园区内移步异景,宛如生活在公园之中。

项目效果图项目效果图

外观上看,项目外墙采用了基座高级石材、主体高级真石漆的建造方式,外立面看起来更加大气,更具品质感的门厅装修,入口处造型景墙的设计,增添归家的尊贵体验。

更大的电梯轿厢,更加智能化的梯控系统,进户门锁也升级为四合一(指纹、刷卡、密码、机械钥匙)的高档智能门锁。

在当今买房人颇为关注的园林景观方面,滨江雅园也是全面升级。打造九大半私密绿化组团,银杏大道,樱花大道,阳光草坪,中心草坪,儿童游乐区,户外健身场地,宅间休闲广场等多个活动空间。

项目目前仅剩少量房源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88、115、117㎡,销许均价21525元/㎡,毛坯交付,首付55万起,总价180万起!揽江最低门槛就在这里!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