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互联网电热水器C1 2020款上架 双管速热849元起

云米互联网电热水器C1 2020款上架 双管速热849元起
2020年08月25日 11:24 CNMO

原标题:云米互联网电热水器C1 2020款上架 双管速热849元起

  【宅秘新闻】8月25日,云米互联网电热水器C1 2020款上架小米有品,到手价849元起。相比于旧款,2020款增加了新配置和新功能,例如采用全新一代Gold Line设计语言,配备遥控器、防电墙、一体注塑成型前面板以及Anti-Virus抗菌内胆,支持高温99.9%杀菌。

云米互联网电热水器C1 2020款

  云米互联网电热水器C1 2020款采用1000W+2000W双下潜式加热管加热,热接触面积更大,加热效率更高,可以减少等待时间,让用户更快洗上热水澡。值得点赞的是,这款电热水器采用冷热分层设计,水温恒定。冷水通过入水口下倾式注水,在底部形成层流,对上层热水影响较弱,避免用水时忽冷忽热。

云米互联网电热水器C1 2020款

  作为一款智能家居产品,云米互联网电热水器C1 2020款贴心地加入了45℃日常温水模式,满足平时个人洗漱以及果蔬清洗需求。同时,它支持热水提前预约功能,用户可根据洗浴习惯,在下班前提前预约好温度和洗浴时间段,到点即可洗澡,还能节约能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