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如何用iPhone记录精彩回忆?这份攻略你要收好

2020年08月23日08:00  CNMO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一年一度的七夕就要到了,在这个中国传统节日中,很多情侣都会留下一段段精彩瞬间,将它们变为日后精彩的回忆。结合自己的创意拿起手机拍下一张照片,再经过诸多app的调整修改,一张融入爱意的照片就这样被保留。

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得益于稳定的体验以及丰富的第三方应用,iPhone已经成为人们手中使用率最高的“相机”。尤其是全新的iPhone 11 Pro,通过其三摄影像系统,满足了多个场景下的拍摄需求。

使用iPhone拍摄使用iPhone拍摄

  为另一半拍摄照片时,iPhone 11 Pro的长焦镜头可以拉近彼此的距离。凹好造型,开启人像模式,一张自然的人像照片就这样出炉了!而如果你想玩点不一样的,也可以利些身边的道具,为照片增加些特别的元素。比如用一块透明玻璃或亚克塑料板,再喷些水,就能创造出水滴的梦幻场景。

  都说摄影是一门用光的艺术,只需巧妙利用光线以及一些简单的道具,我们也能拍出精彩的大片。比如,用一盏LED灯,再将显示器作为黑色背景,利用iPhone相机的曝光补偿即可创造出一张极简的照片。无论是为另一半准备的玫瑰,亦或是一份充满新意的小礼物,用iPhone都能将其完美记录。

使用iPhone拍摄使用iPhone拍摄

  为什么人人喜欢用iPhone拍摄?这与其背后丰富的生态分不开。我们在AppStore中可以轻松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app,并在app中找到喜爱的滤镜,进一步提升照片的观感。例如我们可以在 Focos中,将人像模式的背景光斑变成一个个小爱心,或者在NOMO中选择自己喜欢的滤镜,拍摄与众不同的作品。

AppStore拥有丰富的第三方appAppStore拥有丰富的第三方app

  如果你是一位Apple Watch用户,也能利用Apple Watch+iPhone的组合拍摄照片。谁说拍合影一定需要拜托他人?只需将iPhone放在某个位置,再通过手表控制相机,同样可以拍摄两人的精彩合照。

iPhone+Apple Watch创造更多可能
iPhone+Apple Watch创造更多可能

  马上就是七夕节了,相信你也在思考如何留住两个人的共同回忆。我想,你只需拿起手中的iPhone,点开相机,再利用一些奇思妙想,就能记录到那些令你们难忘的瞬间。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拍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