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安博凯牵头财团,磋商将香港上市的神州租车私有化

外媒:安博凯牵头财团,磋商将香港上市的神州租车私有化
2020年08月20日 16:07 界面新闻

原标题:外媒:安博凯牵头财团,磋商将香港上市的神州租车私有化

路透社8月20日消息,据四位知情人士透露,由侧重北亚市场的私募股权公司安博凯牵头的一个财团,正在磋商将神州租车私有化的事宜。神州租车市值7亿美元,是中国第一大汽车租赁公司。

两名知情人士告诉路透,该财团计划以每股3.10港元以上的价格将神州租车私有化,较该公司过去一个月的平均股价2.43港元溢价至少28%。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说,若以这个价格完全收购,则对神州租车的估值约为8.5亿美元,但随着谈判的展开,一些现有股东可能会选择保留股份。

其中两名消息人士向路透表示,MBK牵头的、包括博裕资本在内的财团已经与北汽集团进行洽商。北汽上个月以29%的持股成为神州租车的最大股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