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付技术当选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理事

中付技术当选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理事
2020年08月19日 18:17 《经理人》

原标题:中付技术当选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理事 来源:经理人网

近期,经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秘书处批准,中付(深圳)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付技术)正式当选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理事。

(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会员证书)(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会员证书)

中国支付清算协会成立于2011年5月23日,是经国务院同意、民政部批准成立,并在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全国性非营利社会团体法人,是中国支付清算服务行业自律组织。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业务主管单位为中国人民银行。

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主要负责对支付清算服务行业进行自律管理,维护支付清算服务市场的竞争秩序和会员的合法权益,防范支付清算风险,促进支付清算服务行业健康发展。成员单位包括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支付宝、财付通、银联、京东等知名企业和金融机构。

发力金融市场基础建设 为跨境电商保驾护航

此次当选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理事,标志着中付(深圳)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金融科技领域的科技创新、优质服务与合规发展方面得到了行业权威的认可。作为金融科技公司,中付技术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行业研讨、业务分享、论坛等活动,努力为中国金融市场基础设施建设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专业从事跨境合规及交易反欺诈的大数据技术公司,中付技术目前正积极服务与我国跨境电商企业,通过大数据技术为跨境支付监管机构提供跨境支付风险观察窗口与决策数据支撑。公开资料显示,中付技术主要面向跨境支付行业提供支付和大数据风控解决方案,旗下产品包括:国际卡收卡网关,跨境交易风控系统,汇率管理以及风险大数据等。

国际卡收单网关:涵盖全品牌银行卡支付,包括Visa、MasterCard、AE、Dinners Club、JCB等国际卡品牌,支持全球主流币种收单和结算,针对跨境电商、机票航旅等行业提供不同解决方案。同时集成反欺诈风控服务,确保交易安全。

跨境交易风控系统:从商户准入、交易筛查再到拒付争议处理,覆盖事前、事中、事后环节的全流程风控解决方案,帮助商户阻止拒付和欺诈,提升收单率,挽回财务损失。

风险大数据系统:提供准确、权威、实时更新的结构化风险信息,帮助金融机构简化客户筛查流程,优化尽职调查流程,识别潜在犯罪活动,避免业务洗钱风险。

汇率管理:采用国际权威供应商外汇牌价数据;汇率动态管理可稳健应对短期汇率波动风险并避免汇损;针对不同卡种、商户、地区、行业等可支持动态加成;灵活可定制的监控预警系统确保业务运行状态。

未来,中付技术将不断追求技术创新引领发展,持续关注境内外监管趋势与国际局势。秉承安全、专业、高效的服务理念,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立志于通过技术创新和跨界融合,打造一流的国际化跨境技术服务品牌,为中国跨境电商保驾护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